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眼泪,在那一刻。掉下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本来今天是很开心的。
因为说好一起出去。
可是你做后说你有点不想出。
我也不逼你。
我很失望,因为很久没跟你出去了。
也很想你,但我没告诉你。
今天,跟她们出去走走。
我买了件衣给你。
我不知要怎样告诉你。
怕你会生气,因为你不想我花钱买衣给你。
我真的很想买一件衣给你。
我会说当我没说过,是因为我让你闲掉了。
只是件普通的事情。
我却好像讲到大事情将。
我真的没发脾气。
你知道吗?在你说最好没有那一刻。
我的眼泪。。。。
留下来了。。停不了。。
我很认真的在选衣给你。
但她们却一直在弄我。
我觉得今天真的好累。
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情。
我不该买衣给你。对吧?
我每次都做你不喜欢的事。
我买了时候好怕你会不喜欢。
那件衣,我自己保留。
就好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