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我爱的歌~因为你是我的宝贝~


宝贝~ 我的宝贝宝贝~给你一点甜甜~
让你今夜都好眠~
我的小鬼小鬼~逗逗你的媚眼~
让你喜欢这世界~

哗啦啦啦啦啦~我的宝贝~
整个时候有个人陪~
哎呀呀呀呀呀~我的宝贝~
让你知道你最美~

我的宝贝宝贝~给你一点甜甜~
让你今夜都好眠~
我的小鬼小鬼~逗逗你的笑脸~
让你喜欢整个明天~

哗啦啦啦啦啦~我的宝贝~
整个时候有个人陪~
哎呀呀呀呀呀~我的宝贝~
让你知道你最美~

哗啦啦啦啦啦~我的宝贝~
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~
哎呀呀呀呀呀~我的宝贝~
让你知道你最美~



哗啦啦啦啦啦~我的宝贝~
整个时候有个人陪~
哎呀呀呀呀呀~我的宝贝~
让你知道你最美~

让你知道你最美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